写文的,不定时更新
目前高中学业...

不归 33

33

别名《假如羡羡是女的》

高冷病弱女羡   原著忘机

原著魔改,OOC警告!

不喜勿进








''石岛”四周黑漆漆的水面上,浮着几篇鲜红异常的枫叶,悠悠飘过。
在这几片枫叶之下,黑潭的深处,有一对发亮的黄铜镜一样的东西。
那对黄铜镜越来越大、越来越近,魏无羡顿感不妙,拖着温晁倒退了两步,脚下猛地一震,陡然升高,“石岛”悬空而起。一个黑黝黝的巨大兽头,顶起那几片枫叶,破水而出!
  
在一片高低不一的惊叫声中,这只妖兽缓缓扭过脖子,用那一对斗大的眼珠凝视站在自己背上的两个人。
  
这个圆形的兽头生得十分古怪,似龟似蛇。单看兽头,更似一条巨蛇,但观它已出水大半的兽身,却更像是……

是玄武,魏无羡在心中得出答案,比前几月的蛊兽难对付百倍。

魏无羡与那双金黄大眼定定对视。它的瞳孔竖成一线,正在时粗时细地变化着,仿佛视线时而凝聚时而涣散,看不清自己背上是两个什么东西。
  
看来这只妖兽,视力也和蛇一样,不怎么好。只要不动,也许它就无法觉察。
  
突然,从妖兽两个黑洞洞的鼻孔里喷出两道水汽。
那几片原本浮在水面上的枫叶刚好贴在它的鼻子附近,兴许是被这点小东西弄得痒了,它才喷了喷气。魏无羡依旧按兵不动,站得犹如一座雕塑,可这个小动作却把温晁吓坏了。
温晁是知道这妖兽的嗜杀凶性的,见那它忽然喷鼻,以为它即将暴起,顾不得剑在颈边,疯狂挣扎着冲案边的温逐流尖叫:“还不救我!快救我!还愣着干什么!”

魏无羡皱起眉头,一脚将他踹了出去,温晁狼狈的趴在水潭中,一转头看见妖兽的模样,手脚并用的爬了上岸。






魏无羡手握长剑,抵御着妖兽的袭击,眼瞧着黄黑交错的獠牙逐渐逼近自己,她狠下心将剑刺了下去,正中它的七寸之处。

趁着慌乱,魏无羡足尖轻点,回到了岸边。

她脸色白的很,俯下身大口的喘息着,心口阵阵发着疼,一股腥甜涌在喉间,魏无羡咬着牙,吞下那一口血。

蓝忘机扶着她,低声道“魏婴?”

魏无羡眼前模糊一片,她紧紧抓住对方的衣袖,随着几声喘息,终于将濒临发作的蛊毒压了下去。

她抬起苍白的脸,努力扯了几下嘴角,以示安慰。

“别管我,这只妖兽不是我们能对付得了的,快找出口。”魏无羡强忍着不适,扬高了声音。

见状,蓝忘机松开了扶着她的手,弯腰捡了把长剑。

此时,早已箭如雨下,叮叮当当地击打在妖兽的黑鳞甲和龟壳上,火星四射,看起来战况似乎十分激烈,其实毫无用处,没有一只箭射中要害,根本就是在给这妖兽挠痒。巨大的兽头左右摇摆,鳞甲之外的皮肤犹如黑色的顽石,坑坑洼洼,箭头射中也无法深入。

魏无羡一脚踹开旁边拿剑的温家门生,将箭筒中仅剩的三支箭尽数架上,拉到最满,凝神瞄准。

谁料,一声脆弱的哭声吸引了她的注意,魏无羡转目一看,王灵娇指挥着三名家仆,两人粗鲁地架着绵绵,掰起她的脸,另外一人扬起手中的铁烙,直冲她脸上烫去!
铁烙前端已烧得发出红光、滋滋作响。魏无羡隔得较远,见状立刻调转箭头,松手放弦。






三箭齐出,命中三人,哼都没哼一声,仰面翻倒在地。谁知,弓弦犹在颤抖,王灵娇却突然抓起落到地上的那只铁烙,一把揪住了绵绵的头发,再次朝她脸上压去!
  
王灵娇修为极差,这一下却是又快又毒。若是让她戳中了,就算绵绵一只眼睛不瞎,也要终生毁容。

墨寒辰一直看着魏无羡的动静,顿时瞪大了眼,暗骂一声,朝魏无羡奔了过去,试图拉住她。

终究是慢了,魏无羡冲了过去,一掌劈开王灵娇拉住头发的手,紧接着,直接踹向她的胸口。

王灵娇正面受她攻击,向后飞出。
  
然而,那只铁烙的前端,已经压上了魏无羡的胸膛。
  
魏无羡闻到一阵衣物和皮肤烧焦的糊味,还有肉熟透了的可怕气味,锁骨之下心口附近,传来了灭顶的疼痛。

她终是没忍住,方才忍下去的血尽数喷撒出来,她指间尽是血污,身子无力倒了下去,痛哼出声,太疼太疼,实在是忍不住。

见状,墨寒辰慌了,慌忙抱起她,将随身携带的解药拿了出来,乞求道:“阿婴,阿婴,乖,我们吃药,吃药就不疼了....”

魏无羡浑身无力,连手都抬不起来,却倔强的紧闭牙关,si活都不肯吞下那一颗药丸。

墨寒辰眼泪流了满脸,滴落在两人的衣裳上,低声下气,“我求求你,吃下去,你只要吃下去,我si都可以,阿婴.....”

江澄赶了过来,将没有防备的墨寒辰一脚踹开,骂道“谁要吃你的药,跟你一样,zang的很。”

魏无羡嘴中依旧不断吐出血,眼泪也落了下来,无力倒在蓝忘机怀中。

来人慌忙用衣袖擦去她不断溢出的鲜血,温声唤着他的名字。

旁边墨寒辰被江澄发狠的打着,踹着,即使这样,手心仍旧攥着那一颗药丸,嘴中念念着“阿婴阿婴”。

绵绵也跑了过来取下腰间寄挂着的荷包,开口道“我这里有止血补气的药草,或许有用。”

蓝忘机接过皱皱巴巴的香囊,道了声谢,小心将药草涂抹在伤处。

那伤根本没办法看,衣服和血肉连在一起,勉强看出一个太阳痕迹,有些rou甚至泛着粉,显然已经烫熟了,可想而知,是多么钻心的疼。

魏无羡嘴唇都在抖,声音很小,“我....荷包里.....有....药..”

蓝忘机伸手打开荷包,拿出其间雪白的泛着莲香的药丸,给魏无羡喂了下去。

魏无羡乖顺的咽下药丸,血终于被止住了,她靠在蓝忘机怀里,“怎么....光...光都没了....”

“没事,你好好休息。”蓝忘机轻柔握住她冰凉的手,安慰道。

温晁逃了出去,命人堵了出口,疯魔的墨寒辰也被下属打晕,拖了出去。

他们被困住了。






tbc:

终于到打王八啦【散花ing】

来点评论呗,求求别白嫖!

如果觉得还可以就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呗!!!
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爷(高三停笔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