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的,不定时更新
目前高中学业...

魔道祖师穿越到斗罗大陆 7

第七章    蓝湛

设定:苦苦寻夫机×失忆十万年魂兽羡

私设:①小辈不会出现,义城组也不会出现

          ②失忆狗血梗,不喜勿进

          ③人物年龄(从大到小排列):戴沐白,蓝忘机,唐三,奥斯卡,魏无羡,小舞,马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俊,朱竹清,宁荣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④会自己加很多自设人物。

穿越人:温情、温宁一脉,姑苏蓝氏及青蘅君夫妇,云梦江氏全体,兰陵金氏(除金光善夫妇和等杂碎)。

书本时间线:《魔道祖师》全本结束,《斗罗大陆1》刚开始

CP:忘羡,斗罗大陆原著cp们,其余都是友情向。

原创同人文,文笔一般,请勿吵架,作者很佛,只会删评加拉黑。

错别字请见谅。

不喜欢就别进了

进入正文。。

下拉.....

ooc警告!!!










赛场上,魏无羡缓缓站了起来,嘴角勾起,狐狸耳朵也随着他的动作动了起来。

林怜摸了摸腰间的铃铛,笑了起来“小朋友,还要继续吗?”

面对她的挑衅,魏无羡笑了一声,足尖轻点,朝她奔了过去。

第二魂技,魅影。

林怜嗤笑道“还没够吗,精神攻击对我没用。”

出乎意料,她并没有挡住魏无羡,狐狸尾巴缠住她的腰身,将她直接甩出了斗魂场。

魏无羡眉眼弯弯,笑着说“我赢了,姐姐。”

主持人随即反应过来,快步来到斗魂台上,大声宣布,“战魂师魏无羡获胜,战绩,一胜零负。林怜战绩三十一胜十四负。魂尊魏无羡,请您下台后去进行积分登记。”

魏无羡收回武魂,重新回到了休息室。

一等他坐下,众人都围了上去。





“哥,你怎么赢的?你不是被那个林怜压制了吗?”小舞率先开了口。

魏无羡抬手敲了敲她的脑袋,懒洋洋开口道“谁被压制了?你当我傻啊,开武魂时我就知道她可以屏蔽精神攻击了。”

小舞啊了一声,魏无羡坐直了身子,开口解释道“她知道我武魂是噬魔狐时,神色就变了,变得极为自信。知道噬魔狐的就应该了解它的精神攻击,所以我推测她有一个魂技可以屏蔽精神攻击。”

小舞坐在他旁边,问道“那你是怎么骗过她的?”

魏无羡撑起下巴,“这还不简单,我故意用了第一魂技,然后假装被她魂力攻击,摔了一下。”

小舞眼眸亮了起来,继续问道“然后呢?”

“她是敏攻系魂师,屏蔽魂技必然耗费魂力低而且品级不高。我的第二魂技魅影可以提高自身属性,我将全部都放在速度上,趁她不注意发动精神攻击,然后就把她甩下去了。”

闻言,小舞笑道“不愧是我哥。”

魏无羡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发,“要是你啊,直接扑上去了,一分钟不到就可以结束了。没想到我有一天还会输在武魂压制上。”

说完,他朝四周打量一圈,问道“蓝忘机呢?”

一旁的马红俊插话道“二哥是第二个,已经去参加斗魂了。”

..............






二对二魂师休息室。

两人恢复好自身的魂力,魏无羡突然凑近蓝忘机,笑着问“忘机兄,刚才看我比赛了吗?我厉不厉害?”

蓝忘机似是不适应,耳朵又染上绯红,“你的战术很好。”

魏无羡眯起眼睛,故意在他耳边说话“忘机兄,我以前叫你什么呀?”

蓝忘机握住了他的手,轻声道“别闹了,魏婴,坐好。”

待他又回到自己的座位,蓝忘机才开口道“叫我小字便可,蓝湛。”

魏无羡笑得眉眼弯弯,让人移不开眼。



......


 二对二这边的观众席位至少坐了一半,人气比一对一那边要好一些。他们的对手已经在斗魂台上等待他们了。


二对二的斗魂台比一对一要大上一倍,毕竟,魂师的数量多了一倍,也需要更大的施展空间。

此时,台上的主持人正在宣布魂师组合。

“……,二对二第五场,龙鹤组合对阵忘羡组合。”

两人的对手,已有二十多岁,一体格壮硕,一身材纤细,但相貌极为相似。

对手看到蓝忘机额前的云纹抹额,满是心惊,姑苏蓝氏之人。

“索威,武魂火龙,三十八级强攻系魂尊。”

“索克,武魂白鹤,三十六级敏攻系魂尊。”

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,双方都开了武魂。

蓝忘机的武魂是变异武魂,原型则是姑苏蓝氏的传承武魂姑苏玉龙,只不过比它多了一个飞行能力。




tbc:

来了来了

今天过生日,中午先发了。

欢迎讨论,求求别白嫖。

如果觉得可以的话,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呗



评论(6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爷(高三停笔) | Powered by LOFTER